2006-06-23 12:00:080

真想

真想 就這樣 這樣就好 雖然 有很多不足 可是 夠就好了

太多的紛爭 爭到最後 變的沒意思 也 失去意義 只是 傷感情

我真的好想好想 就這樣 就這樣 一直做我自己 

沒有太多的眼光 沒有無謂的言語 我就是我 

想笑就笑 不用管別人 

想哭就哭 不用硬撐


天氣越熱越煩 還有考試 討厭

不是討厭考試 而是 討厭 準備考試 要讀阿什麼的 哩哩扣扣 




第一天 考藥物 專英  藥物寫到睡著 那個監考老師還叫我起來 

我想會不及格吧 專英因該會100 就差很多

第二天 考傳病 安寧  傳病明明以為OK的 結果 那是啥啊?!安寧問

答背到忘了 只好硬掰

第三天 考重症 國文  重症寫到睡著 國文還可以 

第四天 近代史 護管  還沒考不知道


今天 考完 開實習說明會 實習老師都回到學校來

發現 我第一站 永榮的精神老師 看起來人似乎不錯 感覺不會很兇

我們就有點小慶幸 真是 好家在 

因為 是在精神科 所以 老師就說 整個月都穿褲裝 不用穿裙裝 

後來 發現 大家比較喜歡穿群裝 不過 為了安全 哈哈 穿褲裝!


熱爆了~~~

我們班一堆人要去墾丁玩 還是 下星期一 考完就要去了

今天 一直在那邊講 超討厭的 

很想罵 妳們吵不吵啊!



天氣一熱 就容易動肝火 真是 不划算 


算了 睡午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