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2:00:080

要跟我一起住嗎?

好 確定了 我們住外面 

七月份 我們就住在外面 

剛剛跟我媽再次確認好了

OK 搞定了 

妳真的很細心ㄝ!居然感覺的出來我有所顧慮

是阿 我是有所顧慮

因為 我什麼都沒搞清楚的情況下

不敢說好或是不好 要讓我確定 我才會說好或不好

可是 其實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現在 我可以跟妳確定了 很高興很高興的跟妳說


我 七月份 要跟妳般出來住 妳同意嗎?我的寶貝~


房子不好找 又是一個月的 我們可以一起去看呀

以前以為找房子很好找 現在發現 困難的跟什麼一樣

在南台附近也好啦 吃住因該都不錯吧?畢竟是學區附近

妳對於房子有什麼要求嗎? 我是都OK

如果可以 

我們就盡量找套房 因為洗衣服較方便

看怡君幫我們看的房子如何再說


妳跟媽媽怎麼了?妳爸又說了什麼嗎?

怎麼會突然打電話到屏東唸妳?

好擔心妳喔.....回來要跟我說呦 因為 我想知道發生什麼事

考試要好好考喔 考完我們就可以見面了 加油 

我也要加油!晚上我都會在圖書館讀書 我不是一個人 所以 很安全


我覺得妳為了我做很多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妳知道嗎 我很幸福耶 我好愛好愛妳 

好高興妳跟我在一起 

妳知道嗎  那種感覺很甜很甜  

想到都會 會心一笑

好希望 我們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不離開妳 妳一直愛著我 就這樣下去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我不讓任何人搶走妳

不讓人傷害妳

我要把妳帶在我身邊

妳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