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19:30:43小豬

^^

接手補習班到現在..大致都很順利..

遇到了很多好人..

明年要開辦高中部..

過完年就要開始忙碌了..

這是一場一定要贏的戰..

還好有強大的後盾..

真的謝謝這一路的貴人..

現在的我除了知足..惜福..就是滿滿的感恩了..



把我養胖的寶貝..

雖然你要離開我的身邊好一陣子..

別擔心我..

現在的我已經知道自己想要的..該珍惜的是什麼..

前些日子 的小插曲..

事情的發生我不能控制..

但是我能做的就是讓你安心..

選擇了就不放手..不害怕..

謝謝你一直給我這樣的安全感..

回報你的感情很慢..

謝謝你願意這樣陪著我..

等我努力從前一段傷痛慢慢的..一步步的走出來..

 

 

原以為走不出的痛..

原以為不會再有的幸福..

我真的好幸運可以遇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