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10:19:36戀自己

中秋

星期五下午 她跟我說工作上機車貨的事 覺得我態度應該強硬依點…我只說 我做的我沒告訴他 所以他也不知道…平常我只是抱怨機車貨的一些事情而已…他就不高興 說多幫我想還這樣 她不想跟我說話 就離線了…

晚上 下班突然覺得心好空 她都沒有給我溫暖的感覺…回家後跟他說我心空空的 沒有底 也發燒了…發燒沒多問 只是她就傷心生氣了 說不要再在一起了 我只說 當我在心情請她別生氣 她就說沒必要在一起 也掛上電話…我心也冷了 累了 好聲好氣跟他說也沒用 睡了 半夜 可能太無助了 她說他睡不著 要我哄他睡…結果我也是哄他好好睡…

星期六 問他明天中秋節如何 她只說因為昨天我那樣對他 說心底空 所以也沒有多談 靠 事怎樣﹝就故意扯到是我的剉﹞ 總之 她說他媽媽昨天夜裡跟他確定要去台中過中秋了

好呀 好呀 算了 反正你也不覺得你是我女朋友

到了晚上 可能知道自己錯了 打電話來 我跟媽媽在外面 也不想多說 只覺得什麻都要我問 什麻都要我找答案 她就像等的我去做 盡說些什麻等我烤肉等了一年…才怪 說什麻很期待這個中秋節 放屁…

什麻是都在那裝死 我不想要 好累 一點熱情也沒有!!!

分了 分了 緣盡了 就真的分了…星期天晚上很想哭..難過 隔天看了書 了解牡蠣與珍珠的故事 心情就好多了…Keep sear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