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5:32:04戀自己

生日快樂!

最後一擊

打麻將說好可以上訴 水瓶機車說NO 還嘴硬說沒答應我過...幹 最後還說要我滾...她才滾吧 臭婊子 絕交了啦...忍無可忍...

處女的生日到了 想說 最後一擊 送他個相機或手機...最後她選擇相機...

第一天訂蛋糕 忘記帶錢 才跟她借一下 說會馬上領還給她 就說我沒心...靠

總之 領了九千一併給她

隔天 拿了蛋糕 慶祝生日 還蠻開心的 只是居然說我還欠她蛋糕錢!說到時候買相機錢不夠怎麻辦?唉!我沒多想她到多想了...

人生如此複雜...還是單純點愛比較好...

反正 我已經先付出了

就看妳的表現了 表現不好...一腳踢出!!!

走著瞧...喔!對!當然也祝妳生日快樂...我的保唄!

評一:﹝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一兩天的“蜜月”還度的真爽...“層層包圍”+“吸 X 大法”真的不是蓋的...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回家腰痠背痛...靠!爽!﹞

評二:說不會當我的保人...給我記住...大家走著瞧...邊打邊瞧!

結論:算了 當我沒用 評一的威力大於評二!

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