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3:41:58

說真的

紐約的雪令人懷念台灣的溫暖,我踩著覆蓋鞋面的積雪朝車站走去,雪花狂妄的侵略著,我漠然的忽略堆積在肩上的冰冷,默默前進……

不知不覺快兩年了,當學生問到我教了幾年書,我才恍然大悟日子是如此飛也似的過著…..如此單純的過這……

偶爾不盡人意的小挫折,似乎成為不可避免的點綴,說是點綴似乎過於樂觀,但它總讓我體會到平凡事物的甜美,既然如此,心裡便只有感激。與他相遇也是如此,兩人一旦有相同的頻率,一抹微笑,一個眼神也就不言而喻;說沒有爭吵是不可能的,我想我們都還在學習,學習彼此的文化,語言,以及日常生活再也細微不過的小事。一年多的時間,我們對彼此更加熟悉,雞同鴨講的蠢樣也少多了,感謝他的包容及關愛,我覺得我比從前更勇敢,臉皮也更厚了……

未來會是如何呢?
其實我也沒有答案……
只是照著自己的計畫前進,踏實的過好每一天,似乎就不容易了,
他呢?
我問過他,
答案很長,說明很仔細,
只記得那認真的表情,其他的我也沒在意……

我是真的沒在意,不要取笑我聽不懂…..
噓!
我說不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