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07:50三枚►智缺,,**

♥ 給庭 感恩你 ,,






謝謝妳 我自尊心真的很容易被踐踏 又很容易建立起來
真矛盾@@!



有時候
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我什麼事都沒做 就被罵了
如果我們只是她生氣時的出氣筒
那我寧願不要在這個班級
或許這樣講
太過分了 太極端了


不過 誰極端我才跟著這麼說呢
煩死了。。。
可是 有你們的鼓勵 應該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吧



英文呀
呵呵 =ˇ=
我英文 現在都要讀了說
以前都不用看書 就考的
不過我理化和數學太爛啦 其實理化免強還ok
可是我要的是五科平衡 >"<

就他媽的數學

平衡不起來 = =







盡量加油囉 ˊˋ
我這學期打算把自己逼到瘋。。。







上一篇:鬼來電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