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09:17三枚►智缺,,**

[[ Good Morning ]]**


123 -- 321

我是快樂的好兒童
所以我來打合報


~”~
沒辦法,,


我是現在打最少的內
所以我要努力加努力啦


哇哈哈_
黃婕小寶貝,,



今天看到你被老師那樣的說
真的是為你感到心疼


不要去理老師的話吧
就做你自己

你也不是故意的阿
= = 用這句怪怪的,,



=口= 國文不好咩

反正
你的自尊心不可以這樣就被踐踏了


而且你有時英文也考的比我高阿
所以不要灰心啦


你英文很強的,,
=ˇ=



哪像某某某阿,,
(( 指著何肥



都沒有安慰你
還是我最好了喔喔,,




來抱一個,,


×× Pic,, My Favorite,,  周董,,
      
      -- 網路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