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04:45餅兒

05/21

挖靠 距離上次po文已經一個多月又十幾天了

沒辦法 我很懶惰

施大廚師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寂寞

有空我會記得打一些東西給你看看的

反正這裡也只有你會看到。



今天五月二十一

有點悶有點熱我好想睡覺

劉騏先生的模考我有越來越順手的感覺偏偏附近的14班男孩們很機杯

〝我還以為可以拿第一個一百分的 噢 值域範圍寫錯只有九十分〞

挖靠 講那麼大聲是怕別人沒聽到喔

考六七十幾分就一副屎臉

我很想揍人 媽的吵死了



呼  心平氣和心平氣和

昊德老師說這一個月內要盡量平靜不計較

可是益謙先生又說 不計較就沒學校阿

其實我比較支持他的說法

很害怕 感覺

很容易就會跌進重考的深淵



我也想好好用功

偏偏我骨子裡就是個大懶人

一天一點點 一點一天天 到現在我也只完成的第一天

對不起噢 哈尼小k




五六月畢業季

有點感傷有點惆悵

感覺 太不完整

有些事我想要好好的講清楚

偏偏你說在現在不可能當個朋友

陌生人先生阿 你要我如何是好

我以為 可以結束了

很不遺憾

上一篇:放 榜

下一篇: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