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21:47:51餅兒

01/20 two days


距離學科能力測驗只剩兩天了

說真的 我緊張了

噢對 就是 nervous

英文 驚驚



噢 南崁圖書館其實頗不賴

燈光美氣氛佳 圖書睡覺兩相宜

〔Lucky〕對不起 自然組的我終究並不是很可靠

講出來的答案連自己都很懷疑

就像回答不出〔小龍〕那天的略食行為為什麼會對雙方族群都有好處一樣

明明是是唸生物的人 喔噢 小尷尬





然後 我偏偏又偷了一下午的閒去看無關緊要的書

先是去看手工縫製不織布娃娃 看起來很簡單嘛!

所以我決定要在過年期間做一個〔小龍〕

當作是開學後的情人節禮物好了 好想他耶其實

噢 我覺得現在我喜歡他好像比他多一點點

這樣不好 有點一頭熱

可是我又很想對他好一點好一點 想為他親手做些什麼小東西 

心意很重卻不貴重的小東西 我覺得我們都喜歡

你的圍巾終究趕不出來 在一年之中最冷的學測那兩天陪不了我

可是我用釘板趕了兩三天的紫色圍巾早一步圍在你脖子上

紫色是不太好看 有點噁 不過我覺得有適合你阿 哈哈

你要好好加油阿 寶貝

年要來了 過了就刺激了





〔聆偉〕的銘傳傳播 野心也太小了點吧

〔Lucky〕的台大財金 企圖心是偏高了點

可是怎麼說他們都有了明確的目標 我呢

一個不怎樣的人的不怎樣的未來沒有很怎樣的考慮過

就這樣 過一天算一天也許夢就會實現

是不是太過天真得愚蠢阿

不知道 也很懶得知道

兩天 不能改變什麼

就平常心好了 

輕鬆考輕鬆考




也只能這樣了





不過還是背個單字好了

不然會被〔lucky〕罵死。。。

噢。。。

好朋友 果然會督促我

唸書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