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15:07:54餅兒

01/07 


好累的一天

昊德老師真是上課狂 13:05分下的課

噢 快窒息了我




今天〔大娘〕沒來上課  

              預謀好的計劃 

   可惡

就知道你們一定會來這個 讓〔小龍〕陪著我上課 

媽呀 最好是能不分心

什麼不安分的小指頭 哈

真的不安分的話我就揍死你

還偷偷換掉我的綠茶 卑鄙小眼睛 哈

     幼稚鬼!

然後放學後的投籃機我贏了呢 

你的反應很吃驚 噢 吃癟吧

我有練過的好不好 哈

勾了你的手一下 因為我還不想讓你牽著

溫暖的小手 再等一等吧




今天好冷 心臟快衰竭跳不動的那種冷

〔小龍〕要織圍巾給我耶 手很巧是自己誇自己的

應該不會很成功吧 

沒關係 我收到的話應該還是會開心的

等學測完 maybe 我也會想辦法弄出一條給你

雖然我說 才不會給你圍巾勒

but 我喜歡你嘛!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