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1 00:18:29Bess

喜怒哀樂

老媽都說我喜怒哀樂會擺在臉上,但我說我喜怒哀樂不但會擺在臉上還會表現在身上‧這是為什麼呢?最近回家的時候老爸就會開始碎碎唸說「你怎麼越來越胖啦!看看你大姐越來越苗條了」在一旁看報紙的大姐冷冷的回一句「因為我心情不好,吃不下所以會越來越瘦」怕提起大姐傷心回憶的老爸不敢在多言,但又覺得總該唸唸我便又說「那你好歹也像之前那樣瘦一點吧!」不知怎麼得沒經思索的便回老爸說「那是因為我之前心情都很不好,所以才那麼瘦啊!」聽到這樣回答的老爸真是不知該再對我說什麼是好ㄌㄟ!!同樣的情形在我辦公室中也是,現在同事們看到我要是打招呼時就會說「最近過的不錯ㄇㄟ,又跟文文牌巧克力去那裡HAPPY啦!!」我想事實勝於雄辯的,看看我就知道我過的好不好囉!

BESS T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