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01:30★╮小鈺╭☆

再次出遊

是呀~

今天先去景美{我有在看書~


是漫畫{{被巴

還在桌子上畫圖,還寫字

後來11點45分出發...


到了公館~


當時心情很悶{因為都沒人跟我走,也沒人陪我聊天

後來.......


不想打了{因為我很懶}

最後呢....


就左公車回到七張

框框座到新店市公所~

我就跟傻咩去買銅鑼燒~

後來就去草工房~

最後呢...

還不想回家,所以又去麥當當

我跟傻咩聊了好多心事呢~

整個就很開心嘎~

後來就陪傻咩去等公車呀...


等到之後我就跟他說掰掰~

然後呢...我就自己用走ㄉ回家了~


是呀~今天過ㄉ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