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1:13:28若漾紫魚

【繪圖】佐櫻之迪士尼公主系列-白雪公主

親愛的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越來越知道怎麼拖稿和拖時間的紫魚!(這啥自我介紹?)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期待之一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終於發圖啦!(可惜只有一張~)

欸,不是。抱歉讓大家失望了~(跪)

最近對畫圖和創作失去了熱忱,覺得自己的畫已經開始在走下坡了……也許我原本計劃的事情進展得會比我想像中的快,總之到那個時候希望大家還在啊!〒△〒

 

一開始就說我覺得嚴肅的事真討厭~因為現在打的時候心情有點煩悶,覺得事情好多好討厭……要是可以一直和以前一樣就好了。(嘆)

不過說老實話,從玥玥那裡看到好久沒看到的畫真的覺得好開心啊!可是再看到自己畫的這張畫就會覺得「唉呀……(無限的嘆氣和感慨)」 

也許我的高峰已經過了吧?

 

》 玥玥,妳真的很棒!!


這張佐櫻之白雪公主篇是惡搞版~

以構圖來說我還頗喜歡的ˇ  

尤其那隻「白馬」雖然很不英氣凜然,可是肥嘟嘟佐衛門般的眼睛真還頗有笑果的~哈哈。

公主的衣服被我畫慘了……我配色失敗。看起來像發霉,有種詭異的感覺……orz

 

 




最後再來擺幾張我今天拍攝的阿啾和牠的好玩伴藍莓來充版面~






牠們住餅乾盒。



要怎麼分誰是阿啾誰是藍莓?

親愛的,你覺得最可愛最上相的那個就是阿啾了~(燦笑)



 

最後來一張精采的阿啾特寫~



 

哈哈哈!巨鳥!  

很奇怪哦!阿啾是個很怕詭異東西接近的小鳥,就連我拿手機靠近牠都會嚇的亂飛,唯獨相機是靠牠那麼近牠都還可以很自在的看著鏡頭。真的太有巨星風範了!

(不過有時候小鳥還是不要太近距離拍比較好……= =  有點恐怖…)

這讓我想到之前有一次我們把電腦桌布設成牠的照片,結果牠飛到電腦桌玩的時候被嚇了一跳,哈哈哈!SIZE差太多了吧!那時候阿啾被我們大家笑慘了~

 

是說有一次我背著新包包要出門,結果經過牠們身邊的時候又被嚇得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當時牠們被放出籠子在客廳玩)  

後來就連在籠子裡只要看到我背那個包包都會被嚇到~(這是我的錯嗎?(═﹏═|||)。。

 

總之我家阿啾好可愛!!>///<

 

對了,牠們最近晚上都不睡覺,會開始吃宵夜了耶!(⊙ˇ⊙) 

 

 

                  BY       紫〈。)#)))≦    2009.11.28

 

 

蘋果 2010-02-09 22:55:02

第一張圖是你畫的嗎???
好厲害喔!!!!
畫的好可愛0////0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妳哦! 2010-06-03 19:44:28
_ 伈夜。 2009-12-14 19:38:30

啊……有鳥!(顫抖)
好吧,某夜我最怕的動物就是鳥類了……(狂汗)
尤其是動物園的巨鳥……(倒地)



姊姊Q版的佐櫻畫得超可愛的啊啊啊--(狂心)
是說姊姊最近也開始朝Q版前進了嗎?@ˇ@

那蘋果好大啊……(口水)(小姐請妳自重)
要是我家的蘋果也那麼大就好了!
一定很好吃欸嘿嘿!-/-
(↑所謂蘋果喜愛狂(?))



好久沒來姊姊這晃晃了~
聖誕節又要到啦~
最近寫卡片寫到我的手快報銷了O口O,
姊姊什麼時候會寄信來?@@
如果是聖誕節以後的話,某夜會在聖誕節先寄給姊姊哦!:D

(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糟糕囧)

版主回應
我家阿啾不是真的巨鳥啦!

原來小夜喜歡吃蘋果呀?可是也的確只有畫畫才能畫出這麼大呢!

小夜的信我到現在都還沒寫啊……我會在近期內寫的~可是我沒收到小夜的卡片啊?
2010-01-09 13:45:21
小藍 2009-12-05 16:25:03

姊姊好久不見啦︿︿
現在一直考試的說(每兩三個禮拜一次大考…
不過習慣就還好了…
對了對了,看了上面那張圖
感覺那隻馬怎麼好像比小佐還小(錯覺?
然後顏色的部分,我不知道姊姊有沒有學過水性色鉛,因為上色的部分是,先選定畫哪個色塊後選擇大約3個顏色準備畫漸層的效果
然後由淺到深上色,畫法就像是畫素描一樣,第一筆用淺色把要上色的部分都先畫一次(不能太用力,不然接下來的顏色有可能會蓋不上去),再來是畫第二深的顏色,畫在覺得是陰影的部分或是感覺不照光處等等(這個姊姊應該很懂得怎麼上色),最後畫的是最深的顏色,當然,越深的顏色畫的部分就越少喔
再來是上水,盡可能是先把同一色系的顏色塗完後再上水,上完一次水就洗筆一次,水也不能太多,而上水是從淺的部分開始往深的部分塗,最後再一筆從深的往淺的部分塗,不然淺的部分就可能會都變白色了
(這是我學校的老師教我的-ˇ-)
希望姊姊會畫得更好喔︿︿

版主回應
小藍加油啊!真的很久不見了呢!(^__^)y

哈哈,那隻馬是迷你馬種~(被巴)


謝謝小藍的指導!
不過按小藍的方法……我可能會畫到一半抓狂吧!哈哈。我是個很沒耐心的人~不過我一定會找一張畫來做實驗,感覺一定比我現在的畫法好更多!
2010-01-09 13: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