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28:43Smily!

歡樂愉快無限期






今天搶先麻糬妹去看戀空這樣
跟透
2HR電影
進去的時候燈都關了
大概沒10分鐘
我可樂杯蓋就爆了
怪我太白幕吧 透整個驚訝有沒有


前面故事鋪好長
果然真的是癌症.
很感人的時候
原本都要掉淚了
莫名其妙電話一直狂震動
害我一直憋笑
都不想說是哪個王八蛋-
憋到快抽筋
透說旁邊那個踢一直用錯愕的眼神看我
但我只能說他們一開始講電話也很誇張

之後真的哭了有沒有
我聽到一堆女的在哭
不然就拿衛生紙
有人哭完鼻塞像中風大聲的要命
又憋笑了好難受

/

第一次出去看這種電影
整個就聽鼻涕聲也太稀奇好笑




DOMO是多毛
今天宅男頭好多哦第一次這麼多超驚奇
扯更遠扯到某某長大後會怎樣-000-
哈哈 粉紅外套藍袖子超醒目討喜的 嘿耶
你該揹那個大紅包的 根本酷=____=


/
埃唷
友情不該這麼薄弱
是不是



**
開心是一天 情緒不好也一天
不要對你鬧脾氣了
你好忙 我鬧就更糟了哈哈
我變聰明了是不是
台東天氣好嗎
幫我看看海要嗎
想你了...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