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9 06:30:35黑子

曾愛過男孩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那時我還是半個女孩
天空裡有佛陀嫵媚望著:
他嘗試在湄蘭河上使用我
舊綠色水面同時飄過花與垃圾
在時間兩案
一通遠方的陌生來電

我曾愛一個女孩
那時我還是半個男孩
胭脂椰剖開就能吸食體內的海
比較淡
有沙灘
一場兩情相悅的交換
金色堆疊
鳥面笑臉張開有力的翅
他嘗試在雜貨店廉售我

我的身體有三十個區域
你都走過了ㄇ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請你不鰾告訴任何人
因為他後期的風格較不為人們所接受
我手上的紙有他的號碼與價格
咒語般的名字可以飯後服用
在他還沒有堅硬之前
我們搭上TUK-YUK車
到臥佛的背後許甕裡的願
願望裡
有一種烤焦的氣味
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我躺下來企圖縫補自己
上半身跟下半身的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