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0:14:38

念故鄉


這學期我只回家不到24小時
其實我很無奈
每次家人打電話來問我在幹麻
我只要回答在圖書館 或吃飯
總是得到「喔...好啦 要保重身體 早點休息喔...掰掰...」
之類的問候語

多希望可以一直講下去
隨便一個話題也可以
不然這樣電話掛掉 我都會悶一下
也會想我是不是太不應該了
然後告訴菩薩 希望它能原諒我的不好...

有時候想想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甚麼
家人總是我唯一的答案
但現在太久沒有回家了 心裡頭的情緒又在作祟了...!@#$

這個時期太矛盾了
心裡頭的「我發誓」也越來越多...
而且時間背景都是在未來
我想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目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