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3:11:09

暑假記事

暑假我一直不想寫日記 因為沒有那個閒和感覺

我家對面的菜市場動工了 我爸媽很開心 是我們家翻身的機會 就只是機會
但暑假尾聲 工變得動很大 很多塵土都彌漫著附近一帶住戶們 我家首當其衝
我回斗六之前 還彎腰擰抹布重新擦了一遍地板哩!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嚴重 前鎮區的其中之一病例 就在我們這一里
我還得那天衛生所強制進門噴灑消毒劑的決心
也記得那天家人都不在 我把裡家地板都擦一遍
棉被和貼身衣物也重新沖洗一遍
很累 也流了不少汗 也希望疫情能好轉

舅舅的女兒很可愛 老來得子 一身鄉土味的舅舅開始有爸爸的味道了
抱來我們家 我對妹妹很喜歡 無法言喻 就是喜歡到我會咬緊牙根 呵呵...

人一生中 飲食跟保健很重要 兩個親戚的改變 讓我深思很多
「少一點大魚大肉 多一分新鮮蔬果」、「勤運動 保強身」
以後我會開始慢慢改善 為我好 也為愛我的人好

三下苦惱很久的脊椎 06.9.13 一早就去看診 果然開刀免不了
這個消息我很shock 好在短期內沒有很大影響
未來近幾年會計劃一段空檔期來醫它
想當初那個傷源 還真的很無奈 以後要多注意了

近日臺灣大動盪 以後國中歷史課本應該會編撰吧 這樣的話題性革命運動
導致最近穿紅衣服都很敏感 真的 臺灣紅了!

06.9.15 我去漢神花了5100 戶頭小了很多 不過錢花在刀口上應該值得吧
還看到小女星韋汝(應該是)在專櫃示範上妝
只是捧場的都是動作整齊一致的菜籃族
還有模特兒的腿真的很漂亮 哈...

06.9.16 我去新光三越花2250將東西補買齊 因為前一天去漢神錢不夠了
大門看到飛輪海的簽唱會 台上歌手很賣力 歌迷卻很瞎 未成年中學生真的不少

我提早一天回來斗六 當做開學前的緩衝
06.9.18 新學期開始
我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