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02:37:40M. Ice

《Love is Suicide》

愛是自殺,慢性自殺,

選擇不了我們出生的年代、家庭、還有環境,
改變不了其他人對我們的態度還有傷害,

我的愛人哪,
我們生在一個崩毀的世代,

人們道德淪喪,卻指著你我是墮落、是邪惡,
用權力用多數去為他們的罪惡正當化,
將孤軍奮戰的我們冠上一個又一個代罪羔羊的罪名,

他們圍在我們身邊攤手搖頭,
拿著十字架想要逼我們屈服,
口中說著:
「Kids, you’re not alright.」

我的愛人哪,
這個崩毀的世代將我們推向抉擇的山崖,
生存或是死亡,只能二選一,

你選擇了死亡,世人卻仍為你套上逃避的字眼羞辱你的靈魂,
把所有的過錯跟著那些土,一層又一層覆蓋上你的屍骸。

於是我選擇了生存,
戴上美麗的面具活著欺騙這些愚昧的人們,
為了你為了我而奮戰,
企圖去為你證明我心中最純粹的愛。

愛不該被污染、被迫毀滅,
所以我要用黑暗、用血腥、用腐敗去向世人宣戰我的復仇。

但愛是自殺,
是慢性自殺,是一種讓我打從內心無法抗拒的自我摧毀,
只是我摧毀的不過是我的肉體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