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9:53:06ζ維&呈ζ

距離





或許是我夠蠢,不懂的男人的心

原來,就是要求所謂的距離

嗯!我懂了!



我會找滅玩遊戲,只是因為他心情不好

也許,我玩的太過火

但你依舊裝的不在乎

問你什麼事,始終都是沒事沒事

卻獨自一旁生著悶氣



假如你真的不喜歡我著他走

為什麼你卻組著你女兒跟著你跑

為什麼你先組的人不是我
















          一段感情如果沒有信任為基礎,又有什麼未來可言?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