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02:51:09尚未設定

還好她當初有留海...

認識妳好一段時間了...
我們交往也好一段時間了...
每次看見妳迷人的笑容...
我都好滿足..也好欣慰..
有這麼一個可愛..偶爾會對我發發脾氣的小呆呆...
兩人彼此依偎在一起..其實我只要緊緊抱著妳..
我就會感到很幸福...

或許現在的我們回歸於平淡...
習慣了對方的一舉一動...
對於甜言蜜語不再那樣感動...

但是妳知道嗎..
只要是有妳的地方...
我依然能感受到溫暖的氣息..

或許妳真的不知道...
每當妳離開我倆睡過的床...
我都會一再的溫習...
妳在身邊的溫度...
哪怕是掉落的一根髮絲...
抱枕上殘留著的藥味...
遊樂器的手把上還殘留著妳手掌的餘溫...
在睡前聽聽妳可愛的聲音...
哪怕是電腦風扇呼呼的吵雜聲...
都能讓我安然入睡...

我知道現在的我並不能給妳安全感...
因為我的不善理財...
在風風雨雨的旅程之中...
又來了一記暴風雨...
這都是我的錯...
連我最好的同學都跟我說...
我在之前的那兩個女生身上花太多錢了...
沒人跟我一樣"蠢"情...
是阿...
真的沒人跟我一樣蠢...
蠢到拿錢給別人花別人還會嫌...

但我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
我給願意看我用心寫信的人...
寫了一些信...
給她的信...
而為她寫的這些信...
她都有收到...
而且是收到心裡...
還願意在深夜裡也用心回我寫給她的信...

她...

是我最愛的小傻瓜...
也最重要的呆呆兔...

還好她當初有留海...
不然我到死都尋不到這塊寶...
會叫我廠腸豬的寶...
我會叫她呆呆兔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