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2 14:32:16小草瓜

班對

好朋友的班對
在近日來終於大大方方公開亮相
大家都能感受那一股子甜蜜勁
可是總是會有一些不適應
分組,點點人數,咦?她呢?
「跟他一組啊。」
還聽說上學期就說好要兩人在同一組
也不可能讓他來
所以她去就他
今天上課
要佔位子
點點位子,咦?她呢?
「她最近都跟他一起坐啊,妳不知啊?」
我不知啊...我不太會注意這些
我都跟傳說中上輩子欠我的彥一起坐
其實她的個性和我的並不相似
光是那股痴傻勁跟小女人
就不是我所能及的
但是現在她的堅持已修成正果
反倒是我還在羨慕她們的新婚生活...
總覺得很羨慕校對或是班對
尤其是一起在外面租屋的
就算不住在一起
每天能賴到三更半夜也真夠我眼紅的
但是失去過的恐懼
知道那一段日子
曾有的貼近變成很恐怖的折磨
就好像明知道衣服燒著了
卻總是脫不去般的痛苦
(最好是我連轉學之類的都不用想!)
以為時間可以去除一切
可是不行
今天在一本光禹的書裡找到答案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他的書,無聊看看嘛)
以為時間可以治療傷痛
但時間只能把發臭的傷痕壓在瓶底
那種難聞的味道仍無法根本去除
但愛可以
愛可以把瓶子打開
把那痛苦都輕輕吹散
所以
嗯。
你知道我在說啥吧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