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5:20:43小草瓜

最近的一點小生活

上上禮拜六
我找我男友(天哪,這個名份我可是熬了近4個月)和我高中同學先去淡水,再去我家住
這次去淡水我拼命的射汽球
我看看...
打紅圈圈靶紙的戰利品是一隻偽裝成烏龜的小海豹
飛鏢射汽球的戰利品是一支充氣趴趴熊球棒
不過這支球棒後來被我男友拿去送給錄影帶店很會彈鋼琴的小妹妹
BB彈射汽球的戰利品是一支充氣大斧頭
怎麼說都比上次去墾丁時打到的阿里溜溜球好多了
還有生平第一次只花10元就抓到一隻小烏龜娃娃
那天玩的很開心
但是全部加起來都比不上我男友給我的驚喜
...
他跟我同學進一間銀飾品店逛了很久(我仍然像個男人一樣在外面等)
然後突然走出來把一個小紙包塞進我口袋裡
我原本以為是他買好借放在我這
結果竟然是送給我的一條十字架手鍊
天哪!生平第一次有男生送飾品給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廣告中女生收到這些東西會哭了!
當下立刻紅了眼眶
結果為了跟我同學炫耀就跑進店裡
(她們根本就變成三尊雕像)
然後就被她們拐了,買了跟她們一樣的戒指
約好以後聚會都要戴這枚戒指
他也終於拍了一直欠我的大頭貼
而且終於把它放進他的皮夾裡
雖然後來我偷看的結果是他仍然沒把前女友的照片抽出來
但是至少我們的大頭貼是蓋住她的...
嗯,有點小甜蜜,哇哈哈哈哈!
 
 
 
 
※圖片是我超超愛的電影:「康斯坦丁」,看了兩遍,被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