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7:52:00酸溜溜比非多

很勇敢





不知道為什麼
過了一個年以後
心情更加的不豁達
老實說
我真的有想過
是不是像她們講的那樣
那些事是你做的
但是仔細想一想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有那麼在乎我
那麼想要我
那麼
你不會到現在都不聞不問
而且
這跟我認識的你
有相當大的出入
我竟為了這一點點懷疑
感到非常心虛
我不應該把你假想成那樣陰險的人
就算只是猜測都是罪惡
你的體貼我從不多加懷疑
也一直相信就算是
你恨我入骨
也不會忍心傷害我
因為你說過
你愛過我
喜歡我
曾經有過在一起的快樂回憶
那就夠了
就憑這些話
我相信你
絕對不是加害於我的那個人
我想你對我
大概已經真的轉換到朋友的心情
這對你來說
無疑絕絕對對地是件好事
而我呢
我想
我也應該是吧
至少我很努力做到一個人也要過的很好
就算只是裝個樣子
我也好努力好努力的
不管如何
我一直問心無愧的做自己
走自己的路
也許有一天我會後悔
但是我期許自己
不要回頭看
不要多說任何婉惜的話
因為我相信
就算我們還有緣分
還有任何可能
那也應該是在前方的路
在未知長度的未來
所以我只能向前走
不能往後看
我是一直這麼堅信著
老劉的老牛得腦瘤 2006-07-17 17:34:40

兩個人 若是因為感情淡化了~那麼分手繼續當朋友 也不會有怨言

但是 兩個人分手的原因如果是說其中一位心中有其他的對象突然出現了然後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心愛的人被搶走~那麼這種不甘心 就會湧現出來...

因為本來認定說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人.結果卻成為別人的..那種五味雜陳的心痛.....會稿的人精神分裂 夜夜難眠 失去理性~等等的....


本來 我與她也可以繼續當朋友ㄉ....

但是 我一想到自己心痛的要死 她卻有個人陪她快樂

這種感覺 說要讓我與他繼續當朋友 說實話 很難.....
愛還存在著...
但不做朋友 不代表對她有恨意...

只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沒辦法 誰叫我這麼蠢呢~ 呵呵...

酸溜溜比非多 2006-07-17 13:38:59

當然有阿~~
事實上我們縣在還是會互相關心的好朋友呢
那些說是分守舊反目的人
我真不董事為了什麼
明明相愛過
為何又變仇人

老劉的老牛得腦瘤 2006-07-16 22:51:11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卻想知道你們還有像朋友那樣在連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