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48:09Wei-wei

我的藥物減肥經驗

之前有提過我從國中就開始減肥,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藥物控制,真的超級有用的,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咧!因為每次吃完,體重就真的會往下掉,不過身體狀況也跟著往下掉。

泰國藥:
我第一個使用的藥物是所謂的泰國藥,是一位好朋友介紹使用的,真的是好朋友ㄝ!因為他看我減肥那麼久幾乎都沒有動靜,就推薦我用,不過因為是禁藥,所以不能光明正大的說。
效果: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說,「讚」,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說,在我使用那些食物控制或是斷食的方法,還是說使用一些電視購物的產品之後,我還是會對這藥物豎起大拇指。
這個藥物讓我沒有任何食慾,而且甚至我只要喝飲料都會飽,我那段時間我還只喝無糖綠茶,肚子餓就喝無糖奶茶,就那時候迷上了奶味很重的奶茶,這是題外話啦!我體重下降的最快的速度是一天一公斤,夠快吧!
後作用:
我的抗藥性變的超強,而且在那段期間好像還滿多負面報導的,有人因為吃泰國藥而去洗腎甚至休克,所以這方法真的不要輕易嘗試,而且它是禁藥,裡面好像有參雜類似或者根本就是安非他命的興奮劑。

雞尾酒療法:
這是我前幾年,除了懷孕和哺乳之外,我都在使用的減肥藥物。
效果:
倒是還好,要根據個人體質而定,我朋友吃了同樣的藥物一點效果都沒有,因為我在吃,我媽媽也跟著要吃,我姨媽也隨後跟進。
裡面有抑制食慾的藥物,所以也不太會有食慾,自然就吃的少了,因為我的體脂比較高,所以有加強降低體脂的藥物,有用啦!不過停藥之後又起來啦!
不過這效果是看的出來的,要不然就不會有人願意跟著我ㄧ起吃這減肥藥。
後作用:
我在吃的時候,因為身體吃同樣的藥物久了會產生抗藥性,所以一段時間需要換掉藥,這樣不斷的改變,其實身體已經對很多種藥物的排斥性越來越強,吃進去的藥必須要非常的重才有可能把小小的感冒治好。
而且我有昏倒的現象,走路走到一半會昏眩,或者講電話講到一半就會聽到我"碰"的聲音,因為我昏過去了,而且臉色非常的慘白,我老公看到都很生氣,但是女人咩~就是想要瘦呀!他生氣我還是要吃。

如果你的目的只是要瘦,並不想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會跟你說,你就這樣用呀!當身體對藥物產生依賴之後,就會慢慢失去治癒自己的能力,最後就連一個小小的感冒都有可能讓生命產生威脅。
任何減肥的方法都是有效的,但是重點就在於可不可以持續下去,是終身唷!不是一段時間,我相信不會有人終身都靠藥物或者斷食的方法吧!這樣太可怕了!
減肥也要顧到健康唷!這樣身體才不會因此生病
小小* 2009-03-24 02:21:33

可以請問你泰藥要去哪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