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9:31:36棉棉花

單身狀態


一直以來都以為
交不到男朋友其實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沒有受人歡迎的外表
認為男人都是外貌協會成員
除了這個因素外
自己生活環境要遇到男生的機會也很少
所以成功率變得更低
可是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眼光高
直到人家說我眼光高才發現
我眼光好像還蠻高的
可是這個眼光高不是指對外表的要求高
而是整個人的觀感
就像席摩說的”對人很嚴格”
我想我有價值觀潔癖
要找到ㄧ個可以讓我佩服的人很不容易
又要讓我可以喜歡的性格
要反應快又不能太笨
基本上個性好跟笨就已經是衝突的兩件事
個性好的男生都會讓人感覺比較呆
可是他可以包容你很多事
聰明的男生心機比你還重,要個性好又包容你可能比較難吧
更不用談外表這件事
活該我找不到男朋友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發現條件越來越多
現在找男朋友已經不是交往這麼簡單
而是連未來都考慮進去
這樣下去
我想我注定要結不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