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04:48:18V i To

恭喜




好險妳總演著不是齣拖棚的歹戲,
它總是短短的,步驟很快速轟烈。

從來沒有不捨得說祝福,雖然我一直再回頭看.....

對於不得不忘,以及想忘也忘不了的,
只能以三倍的速度解決,允許慢動作結束。

劇變之後我們都成了另一個自己
帶著無法擺脫的迷咒與祝福前進,
不比過往更完整,
也不會比未來更殘缺。


我把那天的傷口再次挖開,卻發現空無一物。

但我確信我深深愛過
在赤裸的回憶中填滿

所以,昨晚我夢見有人愛我。
那是我執迷的不忘記的過往。


所謂夢,和情詩,以及深感抱歉...
沒一樣能倖免!
只是關於累積與丟棄,記得事後要多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