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4:18:30雙重身分的新鮮人

我們的祕密花園之19歲初吻篇

[你的甜美 令我忘懷]


老實說我不是怎麼想參加扶輪社的活動.....
因為
感覺沒啥新鮮的

這回命運的安排
讓我碰見了她

[稍微打扮一下]

這次的我很極度的瞎
扶輪社寄來的伊媚兒完全沒仔細看清楚....
以為單純玩樂聚會罷了!!

沒想到
要介紹自己的國家!!!!!!!
挫屎拉~
還好本人底子還不錯
給她繞上幾句稍為敷衍一下
XD
還大唱我們的國歌耶!!
我好開心好興奮~
因為
我她媽笨到中間忘詞了...........
= =”

國父我對不起你!!

[晚上克難睡覺的地方]

這時的我也發現了”她”!!
她穿著保伐利亞傳統服裝~
感覺很女僕風~
[希望不會是醬的蠢原因煞到我....]

之後
下午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一間職業學校的體育館住宿

邊吃晚餐~
扶輪社邊發給德國交換學生新的名片和徽章
聰明的人都知道
誰還顧著吃呀!
當然要趕快跟正妹要卡片拉~ 開玩笑!!
XD

然後
我就很不要臉的湊過去跟她要
她也很開心的給了我一張

--------------------

故事開始

接下來是很瞎很無聊的晚會趴替
提供的飲料
蘋果汁~可樂~芬達~水~
大家聽完都跑光了!!

因為
kein alokhol kein spass
[沒有酒~ 沒有娛樂~]
這時
貼心的ROTEX還特地開車去買酒~
哇!
好棒~
花了一塊錢~
ㄜ...
喝起來還OK拉~

跟一些男生聚在一起用德文聊天~喝酒~
不賴~不賴~
XD

這邊結束後
回去看了一看~
好像人不怎麼多....
算了~
先跟他們邊玩邊跳好了~
XD

[我跟澳洲的女生~]

[他 也叫David]

[沒太多的人....]

跳~跳~跳~

休息一下
發現了她!!

咦!!
是她耶!!
然後
我就不知到哪根筋不對不自覺的跑過去牽起她的手跟她一起跳
害羞?!
那是啥?!
早就拋在腦後了!!

跟她一首接一首的跳~
從一開始手是輕輕的握著
到後來有種分不開的感覺~

跳到一半我受不了了!!!!!!!










把鞋子脫了!!    [不然你們在想什麼?!]
沒想到她竟然也跟著做!!
XD
真可愛到~
哈!

接著是放著一首慢拍鄉村式的歌
我摟著她的腰
她將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然後
我貼近她的耳邊跟他說要她抱緊我
之後
我將她微微抱起
開始學著自轉
當下的我
感覺整場只剩我跟她
轉了幾圈
之後
她跟我說
你好棒~ 你很會跳舞!!
>////<
她很開心!!

之後的我們一直跳到人快閃了我們才跟著

然後晚後結束後
聽完ROTEX解講的明天行程後
旁邊有的人開始抽起菸來了....
ˋˊ

突然她問到我
你會抽菸嗎?!
我說我不會而且我也不喜歡!!
她說她也一樣~
然後我就提議說那我們離他們遠一點好了
就這樣
稍稍離人群遠一些

[各位客官愛看的八卦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的我站在她身後
手不自覺的身到她前面也牽起她的手
跟她說
今天晚上的星星好多好美唷!!
之後她突然轉過身來
而且是閉上眼睛

一張小嘴就醬慢慢的接近我
而我
也豪不猶豫的接了上去

感覺
一切很突然很突然很突然

卻又覺得很順其自然
很奇怪難以形容的感覺
慢慢的感覺

開始
有人在那邊大喊瞎起鬨
才停止這段不知道多久的第一次初吻

當然還有後續囉!!

剩下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能透露的是
那一整晚
我跟她幾乎都沒睡
而我們在幹嘛我們知道就好

交換學生當到醬的程度也值得了!!
XD

備註: 別小看舌頭的實力!!
水裡接吻也不錯~~ 但 要能把持住別嗆到!!
就醬~
bird威 2008-06-07 11:50:33

呵呵~
哈哈!
恭喜恭喜!
可以直接帶回來唷!
哈哈

版主回應
= =&quot
你怎ㄇ好像比我還高興?!
這不開鳥~
2008-06-09 05:14:15
珊珊 2008-06-06 21:05:37

天啊
還真佩服你
我覺得照你這樣子敘述
你那天的情況整個就是很突然
很OPEN而且很自然勒= =&quot
沒想到你那麼厲害>\\\<
最好不要因為洋咩
就忘了要回台灣耶= =
整個就很覺得&quot你出運&quot的感覺(大笑)

版主回應
我已經開始有不想家的心了。。。。
我一定要說服她!!
一定要叫她來!!
^________^
2008-06-07 05:36:03
野口 2008-06-05 22:23:03

純情男的春天 ..棒!!!!!!!

版主回應
>////< 2008-06-07 05: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