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1:25:06阿麟

平淡下的快樂

在一個月

我就要邁入22歲了 不知不覺 我也變成暸一個大人了

該思考自己如何走向自己的未來

可是往往都 無疾而終 最近過的很平淡

不過卻很快樂 很窮可是每天都吃的很飽

不知道為何 我突然很恐懼自己的生日

以往認為自己很年輕 有很多時間 不過 這一個月

卻是覺得 自己好像沒有時間了 該怎麼做 該怎麼為自己打算

我大三了 卻一個完整的報告都沒有打出來過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卻還在奢望自己能考上研究所

我並不是在逃避當兵 也許有但我想大只是佔一小部份吧

是自己太自傲嗎 不希望我的未來跟許許多多的人一樣嗎

平凡 對我而言是什麼 是因為對自己的定義太高 還是 我還在奢望自己

能做出什麼不一樣不平凡的事物嗎 真的 我太自傲 也太自大

自認為我跟許許多多人不同 認為我有許許多多的關係與權力嗎

都沒有 誰來跟我說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一個認知

虛偽 敷淺 你.............是否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