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5:17:45bennyhei

天下沒有懷才不遇的

按照舊曆來說,今天是我的生日,沒有特別的慶祝,沒有特別的安排,就和平常一樣

前幾天,父親突然問我今年的生日想去哪里吃飯?我茫然了,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所以也沒有正面回答,只是說是記新曆,舊曆就不用理它,然後整件事就轉移了話題。心中的感覺不是開心,而是一種害怕,雖然和家人過生日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我一覺得生日就有很多出現,然後免不了問你的現狀,我就覺得很害怕,因為我的現狀,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地方可以告訴他們

甚至現在我可以算是一個失業的人,完全沒有收入,這幾天過著宅男的生活,整天在家,但不在家又不知道可以怎麼做。前幾天姑姐突然和我說,說我這一年懶了,反而沒有剛開始出來那麼積極。而我自己又心虛了,好象給說中了,我沒有任何反駁的例子,也就是說,我承認了自己確實是比以前懶了很多,只是之前沒有人說,自己FEEL不到

離開澳門工作一年了,我問自己這一年學習到什麼東西?我是感覺到我學習到很多東西,是值得的,但時間放縱得太長了 ,我想一個人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追求什麼。我現在盲目了,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江門的經濟環境導致店不能發展開,算是遇到了困難,,自己設計的衣服又不好買,然後整個人就停住了,最糟糕的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停了,還覺得自己很努力呢

對於一個人來說,動力真的很重要。動力會影響到你的潛意識,潛意識就會吸引你想要的東西給你,勇敢些吧,怎麼追求你的夢想,只要你願意,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幫你,但最重要的你要別人去幫你,勇敢去想去走自己的路吧

不要懶惰了,去讀書拉,找不到工作,就去增長自己見識吧
天下沒有懷才不遇的,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