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2:54:04bennyhei

金錢只會流向有能力控制它的人

最近過著比較頹廢的生活,我想這也是壓抑太久必然導致的結果吧。

頹廢過後,應該是更加努力去工作,尋找自己的人生方向。

其實我也很感激ALEX的,雖然不知道和他開廣告公司的事情進展下去會變成怎麼樣,但在失落的時候有一個朋友對我說不要放棄,也許他是過來人,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或者是在亂吹,無論對事情有沒有幫助,也很感激他

現在靜下來想,發現其實現在陷入了一個很大危機中,在人生的路上,還沒有標清楚自己應該怎麼做,怎麼做才好,本錢越來月少,沒有了生活的最基本保障,固定的收入,人真的會變的很不踏實,所以在江門的時候為什麼要堅持到店裏也是這個原因。

我自己到底要做什麼?LIST要儘快列出來,不要等明天 。

不過我發現一個很有趣味的事情,我是一個想到一個點子,就會馬上去做的人,沒有猶豫,不會學很多人要想很長時間,我認為這是對的,但之後做得不好的地方是,是之後的事情沒有詳細考慮,不知道以後應該要怎麼計畫,所以往往導致事情開了個頭就沒有下文。
這是最近我發現到的,想到了好的點,先做,然後還需要詳細的計畫,規劃之後應該怎麼做,如果能改到這個問題,我想對自己的人生會有很大的改變。


我覺得BLOG有趣的地方,記錄了我現在這一刻的心情,讓以後的我記得我現在的樣子,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現在的心情,我想是旁惘吧,路大概我知道應該怎麼走,雖然我知道許多事情能自己把握,但這一刻,我覺得身邊的事情仿佛我不能掌握,事情需要等別人去掌握,我很討厭這樣感覺,命運應該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學ALEX說的,是不是現在的我做的不對,有什麼方面需要改進呢?

是不是現在的我根本沒有在做什麼呢?付出O,想收穫100,有這個可能嗎? 你打工也是去找工作,你想創造自己的人生,是否應該每天付出而努力呢?
身邊有很多機會的,有去好好把握嗎?
心中那個不好想法,快給我走開,什麼現在的錢越來越少,很難做啊,沒有錢怎麼做呢?
這是錯的啊,但你為什麼還要這麼想呢?錢是流向有能力的人 手上,不是流向有現金的人的手上,只有你認為自己有能力支配這些金錢,你才有能力擁有這些金錢,堅強一下吧,努力一些拉,逃避不能解決任何的問題
j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