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01:37:39bennyhei

gogogo benny

新聞台突然變成這樣,有些不習慣呢
在中國上不了PCHOME,所以只能在澳門的日子才能寫BLOG

最近全球的經濟不太好,但感覺對中國的影響不是很大,特別是在江門,喝茶的地方還是人山人海,因為一個本來就貧窮的地方,再衰一些也會很大影響

格仔店的生意全部按照我的想法去發展,現在比之前的2個月好很多了,我也很開心也感到很滿足,因為這是你打工不可能有的滿足感覺,現在我有了一個新目標,好想在澳門的那一間格仔店做店長,我覺得人工對於我來說很重要,雖然我開口是要10K,但是我要這個價格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我基本的身價,我覺得我應該值這個價格,如果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要別人怎麼看得起呢

想在那裏工作做的原因是,他的位置太差了,裏面的人經驗不足,我去到了我相信我有能力改變這一切,我可以把他發展成一間贏利,甚至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這是我在上面得到最大滿足感,能幫助的人越多,賺到的錢也越多,這是我一直相信的,無論怎麼樣,我還是會做一份發展計畫書給他們看的,因為我覺得對於他們是有幫助的,至於用不用,請不請是另外一回事情。這一切有沒有感覺好象看電影呢?我有一些,有這麼傻的人嗎?

如果他們不請你,但又用了你的計畫書,那你不是很慘嗎?會的,但我相信任何一件事情,不一定要講回報,而且只要你有奉獻,宇宙一定會回應你想要的,給你回報,這是一定。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被生活打擊了你的自信心,失去了自信心,就什麼都不是,加油!!加油!!

上一篇:26歲前的我

下一篇:創新中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