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3:17:39bennyhei

26歲前的我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畢業就2年了,我自己出來創業也快一年了,想想應該11月份就是一年,自己也快26歲了,26歲這個很恐怖的數字,對於一般人來說,這個時候應該是奮鬥期,等到30歲過後就算是登入事業的一個小高峰,到40歲的時候應該就可以達到事業的頂峰,

但回望一下我自己,感覺現在自己真的很無能為力,生活真的可以窮困這樣,手上沒有錢,還欠一些債務,家裏總是要拿錢,如果不拿錢就回去找工作,心中的恐懼沒有人能夠分享,所以那天哭了,真的是感覺非常無助,因為家裏的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他們就直接叫我為錢而工作,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位錢為工作,這根本和我的理念完全不一樣,我一直叫人說不要位錢而工作,要讓錢為你而工作,這個想法其中涉及了很多層次的解說,有興趣的我可以和你講一天。

別人笑我他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有些明天為什麼有些科學家,寧願性命也不要,就算要被活活燒死,他們也願意堅持自己的想法 ,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正確的,就算全世界都不認為這是對的,他們仍然守護他們的真理,甚至犧牲生命。

我沒有他們那麼偉大,而我這個對金錢的觀念,也是看書,找資料得到的,特別對於臺灣,香港,澳門的人來說,任何一間書店都不缺乏這些觀念。但我覺得這些觀念已經深深影響了,特別大陸這一年的創業的時間裏,我看到了許多,我的員工的人工都很低,只有800塊底薪,對於我們來說這個人工是不可以接受的,但其實數字不是重點,如果金額是10倍,我想很多人都願意去做,如果升到20倍,更多人想都不用想去接受這份銷售工作,所以我說思想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是用自己的時間為錢而工作,用自己的勞力去養活自己一,這樣有不對嗎 ?沒有,這當然很值得尊敬,但我想要告訴你的一種新的財富觀念,用自己的勞力賺錢,這個是一般人的想法,但我告訴你的就是不一樣的東西。

世界上80%的財富集中中20%的人手上,而這20%中的20%的人又掌握了80%的財富,簡單來說以100人計算,其中的2或者3個人的財富總量等於其他97.98的人的財富總量,窮的越窮,富裕的越富裕,這是一定的,因為在富人的世界裏,賺錢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就等於你只有鋤頭來挖一個坑,而富人是用鏟泥機,而且還有一大堆人支援他,可以24小時不停工作,當你在辛勤勞動的時候,他還在床上和他的美人在纏綿,而工廠還是火熱進行中,對於只有鋤頭的你來說是可以想像的世界嗎 ?

你也許說他們天生就有錢,我也沒有辦法,鬼叫我生活在一個貧困的家庭。錯,你的這種想法決定了你的貧窮,只有你覺得自己富裕,你覺得自己可以支配這麼多金錢的時候,你才會變得富裕,連你自己都覺得不可能富裕,那麼上天也會回應的你的想法,你想沒有錢,就沒有錢,這也是我新看到的吸引力定理,想富裕就大聲地喊出來,你覺得很傻嗎?如果這樣真的能夠富裕,就算傻一下有什麼關係呢? 而且這個是有科學原理的,當你大聲喊了出來以後,每當你遇到同樣的情況,你的身體就會感覺到,而導致思想改變,這一切一切都相互相成的

我想也離題太遠了吧,寫BLOG我覺得是很好的一個記錄,可以看到當時候遇到的困難 ,當時的自己是多麼的可笑,這樣簡單的問題也值得煩惱,現在的問題更大著呢!

以前寫BLOG是為了讓別人看,我想現在的我寫BLOG只是為了記錄生活中的一些難忘的事情,對將來的自己做一個很好的提醒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的,我一定可以富裕,也會寫一本關於自己的心得的書,記錄下來也是很好的資料,上一年的生日願望我想基本上都實現了,相機,IPOD這些都在這一年中,不自覺得買了下來,所以我想再試一下,看看這個方法是不是很靈的 我在這裏寫下我下一年的目標,我希望下一年,可以在廣州開到3間代理我們THM品牌的衣服的店,在江門找到一個地方做我的DREAM OFFICE,三層的空間,第一層用來買衣服,第二層是用來喝CAFE和看書的,第三層是我們的設計組的辦公室,每個人都為實現我的理想而一起奮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