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1:42:17bennyhei

心的歷程

看了她一篇文章,發現能做的事情真的越來越少了,也感覺自己的無能,或者是無能為力,我不瞭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很害怕突然一天我醒來的時候,身邊最愛的人已經不在了,這對於我來說,是無限的悲痛

人,總是在不斷尋找人生的意思,
理想,是在人不斷向外伸展的時候,即使感到疼痛,也會繼續的動力
愛情,是另人刻骨銘心,一世不會忘記的東西

就一年了,放棄了在澳門的工作,來中國發展也快半年,事業不會一路的順暢,這是我知道的,年輕人不經歷失敗,將來付出的代價也越大,不過不開心,壓力一定會有的

思念會另人很痛,我的心有時候會很痛,很痛,痛到不能呼吸,我又無能為力,封鎖了的心,誰也救不了我

上一篇:動搖

下一篇:想離家出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