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12:28:35bennyhei

回答

昨天看了一個很有趣的寫日記方法,現在寫的日記,是寫給將來的自己,問自己將來一些問題,我看的時候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看看效果如何的呢!

最近的我啊,有些忙,因為手頭上有2個設計的工作要做,而且時間也挺緊的,不過做完以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新的呢。可能又要等一年半載吧

那一天晚上,謝君問我為什麼要訂價錢那麼高,可不可以計算我們基本合理的價錢就可以了呢?你既然是是通過這個方法去教導別人,為什麼要把價錢訂這麼高,那麼沒有錢的人就不可以學習嗎?我想她的想法完全錯誤,把價錢訂高,是為了趕走廉價的客,記住,廉價的客人不等於沒有錢,一些人很多錢,但對於任何事物都要和你討價還價,當你和這些不好的客人在打交道的時候,好的客人早已經走光了

我們的產品和明顯不適合大眾市場,只有少數人,那些有遠景,有生意經驗的人才會發現他的重要性,現在在討論價錢的原因在於香港,廣州太多人在做這樣的生意,他們之間已經淪陷為價格之間的鬥爭,他們不是在尋找合適的人,而是希望騙大多數的人近格,放他們的產品在買,但是吸引的這班人,他們沒有經驗,產品自然是很容易找到,和普通市場上的一樣,這樣一個惡性循環,導致鋪頭的貨物越來越差,,工作人員的工作量越來越多,看的人越來越少,接著租的人越來越少,最後就倒閉了。

只有我們有足夠的利潤,才足以建設新的網站,做更多的宣傳推廣,買更多的設備來強化公司的內部,向外擴充,再找方法提高利潤,這樣的企業才算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我們應該為特別的顧客設計我們的產品,並制定出相應的價格。要有創造力,不要把自己變得廉價。在地下室買破爛不會讓你找到好顧客的

思想不能受中國的共產主義而左右,不可以在想,顧客他們做不成生意哦,,我們的價錢是否降低一些就他們的水準呢?既然我們現在賺這麼多哦,我們可不可以不收這麼多,讓他們繼續買我們的產品呢?我們一起富裕好嗎?這全部都是廢話,這個世界上就80/20的定律,20%的人控制了80%的金錢,如果我們不能成為富裕的那一群,那麼永遠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幫助其他有需要的人,只會掩飾自己的小富裕,坐井觀天,覺得自己有小小的錢很了不起,其實離開遠一些看,原來自己是那麼渺小的

所以定論是,價錢不可以降低,我之前做的也是錯的,把400的降價了,降價永遠是最容易做的,所以這一次新的價錢討論中,我的定價一定是300,底線是280,這是沒有得說的

10天,我要在10天之內達到這個,看看10天后的我給我的是一個什麼答案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