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32:32Benny

忙碌的夏日

大早出門搭上網桃園的火車去補習班做大學落點分析
炎炎夏日,汗如雨下,終於走進補習班享受冷氣
誰知到一卡車的人在等著電腦跑分數,我還要等一小時耶~~(想哭~)
有一位好心的工作人員替我先key in不然我要等到啥時?

等著,等著,遠方的大成主任向我揮手意旨要我過去,人實在是太多了,水洩不通
我拿著慘不忍睹的成績(分數當然不能公佈啦!)走向主任,確定會有學校和自己想要的科系時,我才鬆了口氣(學校也不能公佈,因為都還沒放榜阿!)

下午回平鎮高中和輔導主任晤談,辦理相關手續
我走道教師班公室時,Emily轉身就被我嚇一到跳!
”然平,你來啦!”
”考得怎樣阿?” (在下堅持不回答!)
”老師覺得你真的已經很不簡單了,不要要求自己大高,給自己壓力!”
”老師希望你只要好好平安的讀下去,將來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就可以了!”
”老師真的很關你!我們在連絡好好聊聊,老師有急事!不好意思!”
”沒關係~以後很多時間阿!!”

現在的我做在輔導室,等著主任呢!言下之意,這一篇日記昰在學校裡po的!

不要再重考了~好好去當個真正的大學生吧!

上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