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5:31:28寒露

[心情]試過一個人出外旅行嗎?

那是很多年以前的事情了,

像其他人一樣,

那時的我也失戀了......


想逃避自己,

想逃避熟悉的世界;

我就翻開地圖,

就這樣開始了避世之旅......


籌備不足兩天,

背上行囊向著一塊陌生的土地進發。

由於資金問題,

我選擇離居住地300公里外的一個小島,

作爲此次旅行的目的地......



陪伴我的是一部walkman,

播放的無非是傷心的情歌。


坐車,乘船,和陌生人聊天至於,

就是想著剛抛棄了我的她......



經過十多小時的行程,

來到人煙稀少的小島,

把背囊放在簡陋的旅店,

便一個人跑到海邊呆坐......


........................................


簡單的日子就這樣過了3天,

我找了個隱蔽的地方挖了個洞,

把我的記憶和那部快沒電的walkman留在那個地方了。

算是形式上了結了件事~

.
.
.
.
.
.
.
.
.
.
.
.
.
.
.
.
.

後來的日子里,

我已經不記得那個洞具體位置在哪裏,

但失戀的感覺和那傷心的情歌卻依稀存在......

.
.
.
.
.
.


(筆者不建議各位孤身旅行,因爲現在已經不是太平盛世)

一切小心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