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3:29:25smile 汶

玻璃心

一遍遍想著過去 我愛妳 錯了嗎?
我不知道 現在不知道 以後不知道 永遠都不知道...
只知道 我的心 很痛很痛...
妳選擇了朋友 選擇了家人
就像當初妳說我選擇了朋友...
我知道那種感覺 痛吧....
如果能哭... 我想大哭 可惜的是 我哭不出來 .....
我該笑嗎... 我不知道 可恨的是 我笑不出來 .....
心中有什麼感覺? 沒感覺吧, 除了 痛。還是 痛。
我跌倒了… 沒有手扶我起來…  只能自己慢慢爬起來....
爬起來以後呢? 我不知道  傷口不會好 沒辦法治療
只能放著繼續痛... 無時無刻的痛  痛在心裡... 很作做
對  我很作做  明明痛的可以  為什麼在別人面前 還要裝做開懷
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  若無其事的哈哈大笑
很雙面  就是這麼雙面     獨自夜裡只有傷心  白天對人哈哈大笑
跌倒了… 靠什麼爬起來 ?  支持我的 走了  剩下我  我拿什麼爬起來?  或許該給跟柺杖 讓我爬起來…  或許多踢我兩腳  讓我永遠爬不起來。  在夜裡 想擁抱著那個她,可惜  她不在了  她走了
剩下我  面對寂寞…  在夜裡 想擁抱著那個她…  她不在,抱起來像陣冷風... 寒風刺骨‥  會冷 會冷 在冷又怎樣? 在冷都比不過心冷…
想醉 醉不得,因為答應她 不喝酒‥
想哭 哭不得,因為麻木了 無法哭‥
想笑 我想可以吧,苦笑 笑的在大聲又怎樣?
如此  人?  心事往哪訴說.. 心裡壓抑 快爆了
在臨界點上…明天 又要裝個笑開懷... 武裝自己? 哈哈  武裝自己.. 聽起來真像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