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15:05:04良仔

《記得》 (1)

有個男孩在今年的7月6日走進我的生命裡
--------------------------------------------------------
TeXound 一間大家都知道的PUB,今晚有名的加拿大TRANCE/PROGRESSIVEHOUSE舞曲首席代表會在這打碟,一群朋友都性致勃勃的想要前往,但今晚不知在龜毛什麼不太想去,最後朋友們都去了,我一個人
在家裡上網。

今天網路是怎麼了,大家都跑去TeXound了嗎?怎麼好友名單就那兩三隻小貓,且還是平時不怎麼聊的人,真是無聊斃了,他們現在應該很茫吧?幹~早知道就跟去了,啊~不管了我也要去。

  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總算從我家那荒山野嶺到達TeXound門口(註.我家真的是在山裡面,且還發生過土石流)看看手錶已經四點多了,打了電話要阿私上來接我。

「喂~ 阿私,我在上面啦!你上來接我,你這死茫女有沒有聽到呀!」
「啊你自己是不會下來,還要我上去接你,你真的是千金耶,等等啦!」

跟在阿私後面,往那熟悉暗梯走下,蹦蹦蹦的節奏越來越大聲。今晚TeXound的bass似乎開的特別大,耳朵都快受不了了,跟朋友一個個打完招呼後,拿了飲料差不多坐了一個多小時,朋友就說都解光了要走,一群人聚在吧臺前面討論等等要去那續。

沒有參與討論眼神無目的的掃射著舞池,看能不能找到點養眼的東西瞧瞧,果不其然被我看的一個可口的底迪,身高不高穿著一件背心,一件短褲和板鞋,標準的底敵打扮,且那褲子低的要死。正在專注看底迪時,朋友說要先上去看等一下再決定要去那,我只丟下一句「等等去找你們」人就一溜煙的跑去找那底迪了。

TeXound教戰手則,看到好的要下手,不要怕丟臉,被打槍迅速竄入人群內,gay圈何其大,不要單戀一根草。小弟我秉持這樣的手則,迅速的走到底迪後面,看準時機雙手搭在他的腰間,此時底迪只是轉頭看了我一眼,又轉回去跳他的蹦蹦跳跳舞,嘿嘿~各位看倌知道這樣意味著什麼嗎?就是小弟我成功了一半啦!

  跳到一半電話很不解風情的響了起來,來電顯示為我那爆燥的朋友阿私
「喂~你在那啦!我們都要走了,要去小草家,快點給我死出來。」
「唉唷~我正釣到一個底迪,你們先回去,我等等再去找你們啦!」
「你怎麼不去死呀你,見色忘友,快點死給我死回來我告訴你」
「好啦~等等就過去了咩」
掛了電話繼續跳了約一個小時,一夜沒睡的我此時真的快跳不動了,唉~真的老囉我,跟底迪商討了一下說要休息,找了舞池旁的階梯坐下,他坐在我前面我環抱著他。

「我叫Ben今天只有你一個人來嗎?怎麼就只看到你一個人在跳」
「我叫阿翔 你怎麼知道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跳呀?」
「因為我在你後面看很久啦!嘿嘿」
「呵~其實我是跟我朋友來的啦!只是他們說要分開這樣才會有人釣」
「是唷!那這樣你等到人釣了沒呀!嘿嘿」

他只是靦腆的笑了一下身體更往後的靠近我,此時呢,我那不解風情的電話又響了起來,內心暗罵了一聲 ”更”。
「喂~你怎麼還不回來啦!小光跟小凱都不行了很好玩捏快一點回來啦!」
「好啦好啦~我等等就回去了,你們先玩你們的」
  
掛上了電話翔問我是誰,跟他解釋過後問他是否要一起到我朋友家,考慮了一下翔跟他朋友告別後,便騎著機車跟我一起到我朋友的家。開了門小光小凱及阿私三個在客廳推來推去的,讓人摸不著邊的不知在幹啥

「阿良你可回來了呀!快點過來好好玩唷~小凱都腿軟到不行在那邊爬了啦!」看來阿私又不知拿了什麼鬼玩意兒了
「對呀!快點吃啦!很好玩很舒服的。」小光和小凱在一旁答腔
「你們也正經一點好不好,我有帶朋友來別讓我丟臉好不好,他叫阿翔。對不起我的朋友玩起來都比較不顧形象啦,因為這裡都是我們自己人。」罵了一下小光他們,趕緊轉頭看翔的反應
「呵~沒關係啦!你們的感覺很好很像一家人,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當天玩累了,我跟翔就在床上抱在一起睡著了,醒來後問他住在那邊他說新莊,新莊就在泰山的旁邊,後來我們就一起回家,到了分岔路時跟翔道別要他到家時打個電話給我。

  到家沒多久後電話就響起了,嘿嘿~此時就不是那不解風情的鈴聲,是翔打來的。短短的幾句話互道了聲晚安,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通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