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2:02:05H’

是朋友

我說,我跟他見了3次面,從看變形金剛2開始,到後來吃飯、逛街,上禮拜六晚上一起去了古坑喝咖啡。

我說,其實我很喜歡他,只是無法明白說出口,告白除了勇氣,還需要衝動。

他說,他帥嗎?

我說,帥呀,很可愛。心裡是雀躍的。

他說,那我們還要見面嗎?

我說,為什麼不?是朋友為什麼不能見面?

他說,他本來很期待我主動約炮的,現在覺得等不到了。

我說,沒有性愛關係的朋友關係更持久

我說,會不會太高估我了呢?我條件並不優。

我說,還是可以見面的啊,我們是朋友。

他說,根據他的經驗,我一定會跟那個他在一起的。

我說,……

我說,……希望我真的能跟他在一起…。

他說,現在他不知道要不要跟我見面,怕見了我以後有了感覺,會很難過。

我說,你想太多啦。

我說,我們是朋友啦。

他說,祝福你…。

他說,真的喜歡,要告白喔。

我說,……

我說,我可能不會告白吧,我暗示的夠多了呀。

他說,不告白,以後會後悔的。

我說,^^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Dear,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