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2 01:23:17..

你看过一千零一夜吧?

你看过一千零一夜吧?就是用说故事拖延别人杀他性命的老套。
感觉自己像做着类似的事,每天一封信,试着去维持那一丝垂危的线。
这种持续疏发内心苦闷的东西,我懒得再写下去。
讲到烂还是差不多的调调,实在无法忍受自己再继续生产这类毫无品质的书写。

那情绪彷佛一种无底漩涡,被吸入后,你绕着它持续盘旋,却始终打转在相同轨迹上、摇摆不定。
老实讲,我宁可你没读过我之前给你那三封信。
好象把自己压缩在某个几乎窒息的太空舱底,死路一条的样子。

我说喜欢你,你说不行,至少大大方方交个朋友吧。

我要摆脱要命的悲情,绝不再陷进恐怖的文艺腔,好象琼瑶故事中病入膏肓、快没救的男女主角,尽情耍着作呕的陈呛烂调。

我不要自己变成那样!!!

毕竟情绪是真的,转折脱离后,也不用背弃,倒是有那么点小小的难堪。

写东西给你或许是种救赎。

历经连续三篇火力强猛,像恐怖片的悲情洗礼后,我有这样的觉悟。

200201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