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13:23:50尚未設定

記〉如果有力量


咪咪討厭我抽菸。

剛剛我支開弟弟,拜託他去買我的午餐,也就是買包乖乖,儘管我很少會想吃這種食物。然後在家獨自抽支菸,搞的頭很暈,每次抽菸都頭暈,但是最近有煙癮了這是不太好的狀況。

我絕對不要有煙癮。花錢又傷皮膚的。

咪咪在我房間裡沒事幹,發現我在抽菸,聞了聞就狂打噴嚏,一副很生氣的樣子,她說「你怎麼跟可惡的爸爸一樣咧?」我跟她道歉,她還是很不爽的趁我不注意咬了我拿菸的那隻手。

然後她不屑我的表情走出房門。我一連說了好多瘋話。不知道咪咪有沒有聽到。

烏龜說要我不要再抽了的模樣,很讓我記得。嗯。我會擺脫菸癮的,我很肯定。

昨天今天都感知到一種疼痛。在左腹部裡頭,我知道不是腸胃的問題,因為我腸胃沒有什麼病變,跟媽媽說了,她說可能是長了腫瘤,要我下次去看婦科的時候順便要求做些徹底檢查。

徹底檢查,要照一些怪東西吧。而且不能帶媽媽一起去看婦科。因為醫生如果問說有沒有性行為,那恐怕要撒謊。想到媽媽貼了張「萬惡淫為首」在冰箱上,就覺得千萬別讓她知道我做過什麼樣的事,其實我知道媽媽是要告誡我的,所以貼那張紙,她不干涉我許多事情,但是卻又很基督教的很誠心的想要警告我。我沒有宗教信仰,也許什麼都信也什麼都不信吧。但是相信力量。

覺得有點空蕩蕩,要去唸英文,如果覺得很煩悶,那就把文字掏出來好好打一打。3點半要去連看兩場電影。記得要讀劇本設計點聲音東西,週三開會才有點成績可以討論。

打到這裡,桃桃跟我對話。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可是為什麼現在身體有種怠惰的感覺?救我!

呼過了一陣子,自己救回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