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21:46:55ben & clock

打掃時間

打掃時間20111216
  上完桌球課我趕忙衝回教室,NO!NO!NO!千萬不能用跑的喔!被抓到就死定了!  今天是星期五,我喜歡星期五,因為有我喜歡的桌球課和電腦課,做完打掃工作,老早就做完老師交代好的作業,誰先衝到電腦教室,誰就先玩,我的心情真是太爽快了。
  回到教室,我看到同學們,有的掃地,有的托地,有的擦窗戶,大家動作都很迅速,都為了下一節的電腦課。我匆忙拿起了消毒水和抹布,立刻把消毒水噴在桌面上,看到桌面的灰塵和細菌們,各個疵牙裂嘴呼天搶地的吶喊著,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哈哈哈!看我的厲害 !我大手一揮,你們這些骯髒可惡的傢伙, 哪逃得過我如來佛的手掌心呀!
   想要有一個品質良好的學習環境,短短15分鐘的打掃時間,一定不能偷懶喔!我可不想待在髒亂不堪的臭氣沖天的教室裡上課。

 

朝會表演20111202
   
    這學期的朝會表演,我們表演的是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這首歌非常輕鬆活潑,舞步也很有趣,大家都跳得很開心。
    我特別到You Tube找了這首歌的MV,原來這首歌名不是-對啊!對啊!為什麼歌詞裡這麼多對啊!對啊!呢?   
    晨之美的MV拍得很精彩,盧廣仲正在吃早餐, 剛開始桌上杯盤狼藉光溜溜的,他從嘴巴裡把香腸、吐司、牛奶、香蕉、、、一個個的吐出來, 到最後竟然變出了一頓豐富的早餐,原來是影片拍好之後,倒帶放出來做出的效果,為什麼嘴形和歌詞會一樣呢?聽說錄影時是倒著唱的呢,真是厲害又有趣的創意啊!
    看著盧廣仲MV,就喜歡上了這首歌, 所以練習的時候特別有感覺,雖然現在舞步, 還不是很熟練, 但我會更認真更努力的練習, 希望朝會表演圓滿成功。                                                                                      

體適能測驗20111125
  什麼是體適能呢?體適能是身體適應外界的環境和日常活動的能力。有了良好的體能,才可以應付突如其來的環境變化及生活壓力,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
  這次的體適能測驗包括八百公尺跑走、立定跳遠、仰臥起坐、坐姿體前彎。八百公尺跑走可以知道我的心肺耐力好不好,我表現得很不錯,每次都跑第一,有許多同學跑到最後累得力氣用盡,差點沒爬著回來。
  立定跳遠也是我跳得最遠,哈!哈!看我有多厲害!我的肌力、肌耐力不錯,一分鐘仰臥起坐做了四十五下,可惜輸給了體操隊的張起雲。我的骨頭比較硬柔軟度較差,坐姿體前彎比較吃力,看來我要多多鍛練柔軟度了。
  這次體適能測驗的結果,表示我的體適能狀況很不錯,為了繼續保持良好的體能,讓我的身體更健康,持續每天運動三十分鐘是必要的唷。

鉛筆盒20111118

鉛筆盒媽媽,
肚子裡有五個小孩。

大哥鉛筆愛畫畫
東塗塗西抹抹,
亂七八糟好像鬼畫符。

二哥橡皮擦愛乾淨,
總是跟在大家後頭,
把髒和亂清光光。

三姐彩色筆愛打扮,
穿著一件美麗的彩虹衣,
就像美麗的公主。

四妹直尺是模特兒,
走起路踩在一條線上,
姿態高雅的不得了。

小弟立可帶最調皮,
拿著廁所的捲筒衛生紙,
胡搞瞎搞的
把爸爸氣的大叫--
你給我"滾"!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