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0:44:38雙允

心筆 110 迎新活動

昨天晚上,新生最大

練了好久的迎新組,付出了那麼多努力

終於在此時此刻秀出了我們的成果

雖然在這迎新其中,我參予的並不多

 

我們的新生大道節目

有人評為今年迎新節目中最精采的 一個(雖然預演時被罵個臭頭)

女生sexy的舞蹈表演真的是讓台下的觀眾。。。(雖然我只能躲在後台觀看)

九涵的RAP秀

承樟跟治寬的犧牲演出才是真正的關鍵

 

在後台,我聽見同學們的歡呼、尖叫

正如同九涵的RAP裡,101隻忠狗一隻都不能少地

為了我們的迎新狂歡

如果這些尖叫聲,能真正地將一零一的錨鍊扣起來

希望,他能焊的緊一些

 

關於節目的精采

我怎麼說也說不清,沒看過的人是不能了解101的神!

雖然我姊他們說看不太懂

因為我們自己的梗太多了,但我覺得這才是迎新

學弟與學長間的語言,當然不太需要多少人去懂

 

迎新結束後

副中大赦天下

所有獎懲全部取消~報到取消~驗收延後

迎新活動是新生的日子?

不!迎新是正一零一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