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2:06:06雙允

心筆 107 假留?平留?

穿著一襲卡其色制服,又或者是輕鬆的藍領

這星期,我學會了如何在短時間內完成兩者的交替

這星期,我的腦袋裡裝進了百八份的資料

在數十數百個名單裡尋求共通點、矛盾點

但是,我的任務依舊沒有完成,交接還是卡關

卡在我不認識三分隊所有同學,真是。。。

 

此周假日,不幸地

無法走出校門

這周很特別,學長星期六就回來了

搞得我、彥廷、銘志三個共同體跟平留一樣

明晚才是難過的時刻

原本想請示一下我還需不需要跟跑

沒想到。。。我就犯錯了。。。

真是沒有立場

 

 

明天學長要去表演

我要去代旗兵,應該可以學到很不錯的東西

就說這星期的假留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