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5:37:22雙允

心筆 106 一樣的感覺

這次的收假,感覺特別不一樣

因為不想收
假的感覺更濃郁

或許是因為,收假了,下星期就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準時放假了

我的微積分,可能讓我身陷兩小時

 

而且,這兩天

我都沒有安全回報,不曉得回去會有什樣的結果

回去後,又要開始跑大陸跑,應該要進到五圈了吧

回去後,要驗收國軍操跟抽背

回去後,要準備服儀再次為特別班準備

回去後,要主委交接

回去後,要跟學長會餐

回去後。。。。

 

回去後,我的海官生活就徹底的改變了。。。

 

逃避;面對

 

回去後,我想讀追風箏的孩子

回去後,我想寫篇散文幾首詩

可是。。。回去後我沒有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