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05:29:07雙允

岡山店家巡禮 - 4 - 玉琪炒飯

前一陣子奶奶住在我們家
某次我放假時她說她想吃炒飯
於是,我就騎上我的腳踏車,開始延路尋找哪裡有在賣炒飯
對於一個岡山人來說,我對岡山真的非常地不熟
反正,我開始了我的炒飯之旅

從家裡出發,騎到中街,騎到旺仔
再騎回中街,騎到NET,在騎回中街
就是尋找不到哪裡有在賣炒飯,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再次地,我騎到了松本崗

終於!!
我看見了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店
全部都退色了,彷彿隱身在街道中
好不容易,我買到了炒飯

老闆(娘)是一對老夫婦
人很不錯
接連的兩三天,奶奶都要吃炒飯
於是我就跟老闆娘阿嬤認識了

偶爾也會在那裡買牛肉麵吃
那是不同於好柏村牛肉麵的味道
也是很好吃~

之前炒飯是50元
很久沒去了,今天特別又去買了一次
漲到55元了
還特地看了看那塊斑剝的招牌,原來是叫玉琪

炒炒飯的是老闆阿公
他們的炒飯粒粒分明
如果請他們把鹽少放一些些,味道就不會那麼鹹
會更好吃!!


結論。。。
雖然不起眼,但是卻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