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22:16阿輝

煩哪,又懶得更新了

有點不知道要做啥效果,又懶得花時間去研究,所以這次來玩個簡單的文字效果好了


這次做了個浮水印的文字效果,還不錯吧~~~

不過直接看是沒感覺的,所以把他合到我上次搞笑的那張自戀自拍照上面看看吧
其實這段文字應該是放在最角落才對啦,不過畢竟我的角落是白色的,放上去可能也沒啥感覺,畢竟我現在在展示的不是這張照片,而是浮水印的效果,所以就放上面了一點,放在有顏色的地方,效果看起來會比較清楚一點

------------------------這是日記開始的分隔線----------------
為什麼說煩勒?其實是上次更新後的隔一天,其實我就有打算更新了,而且不是打算,聯內容都打好了,只是不知道PChome的系統在搞啥鬼,沒辦法張貼文章,而且還把我打完的內容都洗掉了,一氣之下,懶得打了~~~哈哈


昨天跑去龍山寺拜拜,順便在附近拍了幾張照片,雖然像機不是很好啦,不過有幾個風景不錯說

有拍幾張地下街的人造景觀,還有艋舺公園的噴水表演,還有龍山寺裡面的瀑布以及美麗的池塘和水裡的魚^^

那天去拜拜的時候,還有兩次發爐說,本來想拍下來的,不過因為第一次看到發爐的時候,手上還拿著香,想說不先拜完就在那邊拍,好像不太好,第二次發爐的時候,我剛好在爐火旁邊,正再拜著月老,正在誠心誠意的請月老幫我帶來一段好姻緣的時候,突然拿出相機來拍照.............未免太沒有誠意,也太不尊重祂了吧,所以就沒有拍囉
昨天下午還有去學承電腦看了一下,其實我還蠻猶豫要不要去補習的,不過我現在有在巨匠補習,錢都還在繳,其實心裡很猶豫

昨天去聽他介紹之後,感覺很心動,很想要去學承上課,老師給我的感覺也很好,不過畢竟是他的介紹,實際上去上課真的會比較好嗎?真的要放棄巨匠過去那邊上課嗎??其實心裡很掙扎的說

剛剛在奇摩知識+有發問問題,看看有沒有人可以給點建議

我看過兩天我把我在那邊PO的問題也PO上來好了,看看有沒有人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給我的(不過這邊也幾乎沒人來看,我想我就算PO上來也沒人理我啦XD)
有點晚了,先去睡覺吧

我想想喔,下次有空再來聊聊我的工作好了,4/1開始在現在的公司工作,有空和你們聊聊吧

恩.......下次也可以來貼個照片,讓大家看看我昨天拍的幾張照片吧^^

好啦,睡覺去,祝福我的朋友們都可以有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