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27:58阿輝

荒廢好久了,再度復出

老樣子,更新日記,還是先來張圖囉

因為想不到要玩啥,就拿自己的照片來玩囉,這張感覺如何啊?

我覺得蠻"屌"的啦,哈哈
這張是再給他強化

我.............我瘋了

好像有點唯美的感覺

說真的,我是搞定上面那張圖片之後,想說無聊在來惡搞一下,就變成這樣了

我作好後,自己看了一下,還給他笑翻了勒

看完這張圖片,我自己都笑到不行,超蠢超白癡超搞笑超級Orz的
--------------------------

好啦,回來寫我的心情吧^^


之前都在玩魔獸啦,太過沉迷了,所以也都懶得上來更新

加上PChome的部落格和新聞台合併之後,就更懶的上來了

其實在考慮要不要換個地方

不過要換的話,還要把所有的文章COPY過去.........累阿

人就是懶,沒辦法阿


好啦,一時想不道要說啥,就先這樣吧,有空再來寫寫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