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8:58:42~~北鼻MO~~

豬豬ㄉ乾媽

小微家

來ㄌ一隻瑟香豬

名子取做”豬豬”

剛出生1ㄍ禮拜

超小隻ㄉ

差不多一隻鞋子ㄉ大小

不過力氣大的跟什麼ㄉ

喜歡用鼻子去頂人

也超愛撒嬌

開心ㄉ時候會抅勾ㄉ叫

不開心ㄉ時候會像殺豬ㄉ聲音

每次要餵它喝ㄋㄟㄋㄟㄉ時候

真是差點累死我跟小微

整隻豬很不聽話

要連哄帶騙ㄉ為它喝ㄋㄟㄋㄟ

比小北鼻還難帶

今天幫它洗澡

整ㄍ哀嚎ㄉ跟什麼一樣

我還一邊抱著它一邊安撫它

幫它喜完澡

真是累死我跟小微

唉喔

不過喜香香之後ㄉ豬豬

可愛ㄉ在我懷中睡著ㄌ

哈哈

小薇是豬豬ㄉ媽咪

我是豬豬ㄉ乾媽

好吧

我會努力

好好ㄉ勝任ㄉ

嘻嘻~~~~~~~~~~~~~~~~~~~~^^